close

瑪德蓮 被稱讚CAKE I did lady finger2 I did週末檸檬蛋糕 老師說好..他吃了 IMG_4481 新鮮水果千層派  

本週心情有點灰 

遇到疾手的千層派...說起來也好笑甚麼時候困擾我的會變成“千層派" 

以前都是工作 預算 deadline 誰誰誰還不打電話來..ha

anyways

除千層派做的不好 旁邊的牡羊男partner 也有種我進而遠之的氣息...

(關於這種無聊的牡羊男偏見也就不解釋了)

總之..是悶的一天 

千層派是種 很容易件陷入龜毛情節的派皮 怎麼樣就想把角角擀成直角 

不斷的修正過程奶油就爆漿了 這樣就 喔喔 了

本週除了千層派皮 還有磅蛋糕全蛋打發

這又恐怖了....昨天上了9小時有6小時都在跟全蛋打發鬥爭

只記得我披頭散髮的打到髮圈都飛了 第一個杏仁CAKE烤出來還被老師稱在kelai (水喔)...

但第二個他說:  恩 這個很小呢  應該第二個沒力了吧 "大丈夫" ne... (chef 露出我知道妳盡力了的臉)

我想 chef 應該有看到我的瘋樣 我依稀記得其中有一段是 chef 走過來說 :Easy Esay...應該是我的卯起來打得樣子真的只差沒用跳的

 

隔天又是一整天的打發蛋糕.. 又是個非常挑戰的一天 

以後如果是大量做或通常有知識的人都知道這種打發事情就是用機器打就好

chef 也說打不打發跟力氣有關跟技術並沒有絕對相關

當然藍帶是學習最正統的甜點  一開始一定是要自己打

這是 Attitude !! 不能輸呢

 

總而言之 第一週蜜月過後的第二週結束後下課我只想去好好喝一杯 大口喝啤酒

可是..沒人陪我去

這這這才是最悲慘的事呀 悶翻~

只好回家路上 買了半價sushi 雖然如此還是要配個酒 (便利店的白酒)

帶著大包小包的千層派跟磅蛋糕回家塞冰箱......(喵)

 

arrow
arrow

    bab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