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04  

第一週上半場從不斷切水果 下半場開始搓揉塔皮麵團

人生除了小時候玩過黏土 真沒搓過麵團

看 chef 做時 心想 媽呀...這這這我 緊張 如何把一堆粉粉變成團團呢

不過做sablee 是要快 因為團團一直搓揉的話 手心溫度會軟化它就很難入模了

不過手腳冰冷的我 團團在我手心一直被我安分的掌控著

所以cheh說我的塔皮 厚度平均 好圓呢 

原來我冰冷的雙手原來適合搓麵團

我也愛擠花球 看他們圓圓肥肥 有種滿足感

瘋狂的第一週結束 我只能說 蜜月期也結束啦!!

接下來 一漣串的挑戰及開始對一個人待在五坪的房間開始孤單了呢

 

arrow
arrow

    bab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